招聘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安康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聘启事
2021/10/13      浏览:

安康学院是陕西省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的安康市,居秦巴腹地,汉水之滨,与鄂、渝、川三省市相毗邻,处关中、成渝、江汉三大经济区的几何中心。依山傍水,气候宜人,资源丰富,秦、楚、巴、蜀多元文化样态在此交融生辉,素有“秦巴明珠”之称,是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西北唯一的康养城市。交通便捷,多条航线、动车、高速在此交汇,是宜居宜学的理想之地。

学校现有江南、江北两个校区,占地面积近1000亩。学校现有13个二级学院,开设41个本科专业,涵盖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经济学、医学等十多个门类。现有全日制本科学生12000余人。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学校决定遵照国家有关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的规定,公开、公平、公正面向国内外招聘硕士研究生若干名,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链接

(https://www.chinagwy.org/html/gdzk/sx/202110/85_449064.html)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