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2021年招聘公告
2021/10/11      浏览: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是由延安大学和陕西荣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教育部(教发函〔2004〕72 号)2004 年 5 月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学校坐落在十三朝古都西安南郊大学城,东依历史文化厚重的少陵塬,南眺秦岭,西临现代化大学城,具有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学校设有32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生7200余人,形成了以文、医、工为主,理、经、管、艺、教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已累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万余名,考取研究生和各级公务员2000余人,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具体岗位及特殊要求见链接:

http://www.xacxxy.com/wej_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2917&wbnewsid=143700)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