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章丘校区)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
2021/10/11      浏览:

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是由教育部批准,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学校坐落于具有历史文化名城和全国文明城之称的山东省省会济南市,占地1200余亩,校舍面积31.17万平方米。学校设有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现代艺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财金学院、商学院、鼎利学院、国防教育学院、五年制高职学院和基础教学部、思政教学部等十二个二级学院(部)。

经过30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具有企业办学优势,以工科为主,工、管、经、艺等学科协调发展,教学管理规范,师资力量较强,办学声誉较高的职业技术大学。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各类人才。具体岗位及特殊要求见链接:

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zhuanti/sdkwkjzyxy2020/index.html)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