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1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2021/06/2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

一、学院简介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南京邮电大学于1999年创办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12年,南京邮电大学与扬州市人民政府合作,迁址扬州办学。办学以来,学院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立足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开展各项工作,人才培养成果丰硕。

二、用人方式和招聘人数

人才派遣,10人左右。

三、报名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严谨求实的科学作风,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2、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本科和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1年及以上。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辅导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为人师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够长期从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21630日,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2、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者填写《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供本人自荐材料电子版本。

自荐材料应包括:

①身份证;

②已取得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学习成绩单;

③申请表中提及的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

申请表和自荐材料(辅导员+姓名+高校人才网的格式命名)需打包发送至指定招聘邮箱(tdrs@nytdc.edu.cn)。

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表格、发送邮件,不按要求发送邮件者不予受理。不接受纸质报名材料。

3、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4、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和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学院根据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考核的人员。

72日前,学院将通过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参加考核的人员;未接到通知者,则未通过资格审查,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核

学院将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笔试、面试、心理测试等,并择优确定拟录用名单。

(四)确定拟聘用名单

人事处通知拟录用人员到指定的三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结果由体检医院和学院卫生所进行把关。

学院对体检及考核合格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政审,并根据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并公示。

(五)签订协议

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签订聘用协议。

五、招聘政策咨询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人事处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4-897160340514-89716033

联系人:叶老师、胡老师

招聘邮箱:tdrs@nytdc.edu.cn

六、招聘工作监督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514-89716067

监督邮箱:tdjwb@nytdc.edu.cn

人事处

(信息来源:

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fudaoyuan/20210616/531494.html)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