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西安欧亚学院2021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2021/05/07      浏览:

西安欧亚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以管理、经济为主,艺术、文学、教育、工学等协调发展的国际化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自建校起,欧亚就始终坚持初心,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25年来获得持续发展和良好的社会口碑。目前共有近2万余名学生在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人文教育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居环境学院、高职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这10个二级学院63个专业中,根据自己的特长有选择地完成大学学业。在中国校友会网“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中”,欧亚连续八年蝉联第一名,是中国大陆地区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最高的财经类民办大学之一。

招聘需求

1.社区辅导员:10人

2.分院辅导员:7人

工作职责

(一)社区辅导员:

1.负责开展社区学生思政教育,做好学生思想引领;

2.负责开展社区学生生活辅导,做好日常学生事务服务;

3.负责社区学生的学生干部培养及社区学生文化活动的开展;

4.开展学生日常管理,参与校园有关突发事件处置及跟进;

5.在青年社区组织开展各类体验式培训和“非正式学习”活动。

(二)分院辅导员:

1.负责分院班级管理,做好分院教学辅助工作;

2.协助开展分院学风建设相关活动及学籍预警学生关注;

3.指导分院学生组织开展学术类第二课堂活动,进行学分认定;

4.协助开展分院学生奖惩工作;

5.组织开展分院迎新、毕业生工作事务服务,做好学生教育及学生档案管理工作。

招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中共党员,认同学校文化、办学理念及价值观。

2.思政、心理学、教育学、体育、文艺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优先。

3.对辅导员工作有一定的认知,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有辅导员工作经验者,或具有心理咨询、职业指导等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薪酬福利

1.工资:5-6k/月,午餐、住房补贴:400元/月;

2.五险一金、企业年金、重大疾病保险、带薪婚假、产假、丧假、寒暑假;

3.午餐补贴、住房补贴、学术假期补贴;

4.免费通勤班车、子女幼小学校、爱心母婴室;

5.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春节等节日福利;

6.年度体检、心理咨询等。

应聘方式

1.登录前程无忧搜索 “西安欧亚学院” ,选择意向岗位进行投递;

2.通过招聘邮箱投递简历,邮箱地址:zhaopin@eurasia.edu;邮件主题明确为:姓名+最高学历+工作年限+应聘部门岗位(内部推荐也可按此方式进行);

3.关注“欧亚学院招聘”公众号实时关注招聘信息;

4.学校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后,对通过的人员进行电话沟通进入招聘环节。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CKCVjrJnIK1EK6iwalp4Ag)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