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育人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奖助评优 
思政育人
马列研习社与研会志愿者队特色活动部联合举办“四史”学习教育线上主题活动
2021/03/12      浏览:

为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提高我校研究生政治思想觉悟,2021年3月11日中午,西安外国语大学马列研习社团支部、研究生“四叶草”志愿者队团支部联合举行“四史”学习教育线上主题活动,会议由“四叶草”志愿者队特色活动部负责人李润轩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集中观看党四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视频宣传短片,主讲人向全体同学介绍了什么是“四史”,阐释了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并强调研究生同学要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提升个人政治境界的重要教材,把“四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研究生个人学习生活实际相联系,在“四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弘扬斗争精神,增强使命担当。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学四史、守初心、燃青春”的决心。会后,同学们就此次活动踊跃分享学习四史教育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四史”学习要求,努力做到坚守初心不忘本,勇担使命敢作为。到此,“四史”学习教育线上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