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育人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奖助评优 
思政育人
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共筑安全防线——博士研究生“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活动顺利举办
2021/04/14      浏览: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力度,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研究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在党委研工部指导下,4月14日下午,博士研究生“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座谈会在E210顺利举办。

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会上,博士研究生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共同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并开展热烈讨论。

国家安全,匹夫有责。通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博士生们表示应在学术科研中主动维护国家安全,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肩负起时代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安全建设添砖加瓦!(文/图:李宇青;审核:张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