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预告

学术活动预告
学术讲座|《中国的金融市场与政策》
2021/05/27      浏览:
讲座人 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 魏革军行长 讲座日期 5月27日
地点 长安校区行政楼报告厅 举办单位 商学院
讲座时间 15:00-17:00

内容提纲:在制度变革,蓝筹股回归,流动性充盈和宏观经济基本面等多重因素的推动下,中国资本市场从2006年开始进入跨越式发展阶段。中国资本市场的跨越式发展使中国正在成为一个资本大国,进而推动着中国金融的崛起。

专家简介:魏革军,男,汉族,1964年9月出生,河南禹州人,兰州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原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经济学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员。现任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兼任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局长。曾任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新闻信息处处长,金融时报社副总编辑,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副局长,中国金融出版社总编辑、社长(党委书记)等职。出版多部专著、译著,在《经济学动态》《金融研究》《中国金融》《当代经济科学》《中国记者》《金融时报》等刊物发表论文及金融评论多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