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
研究生学位材料立卷归档工作要求
2023/03/29    王莹  浏览:

 

为规范学校研究生学位归档材料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现就研究生学位归档材料整理做如下要求。  

一、总体工作要求    

1.研究生学位归档材料主要包括学位申请材料、学位论文两部分。  

2.各培养学院需指定专人在每学期的学位授予工作结束后按时归档。  

3.学位归档材料须进行系统整理,确保真实、齐全、完整。  

4.学位归档材料须在学位申请完成后一个月内归档。具体时间可根据当年工作计划灵活安排。  

二、归档材料类别    

(一)2021年以前学位档案材料一览表    

1.《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申请书》1份  

2.《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论文评阅意见书》博士5份,硕士3份  

3.《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表决票》博士5份,硕士3份  

4.《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情况表》1份  

5.《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位申请书》2份  

6.《西安外国语大学学位审批表》2份  

说明:1-4项中所有材料(均为原件)作为学位档案存入校档案馆;5项中1份存入学校档案馆,1份装入学位获得者的人事档案;6项中原件存入学校档案馆,复印件装入学位获得者的人事档案。    

(二)2021年6月开始学位档案材料一览表    

1.《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1份  

2.《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登记表》1份  

3.《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位申请书》2份  

4.《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论文评阅意见书》博士5份,硕士3份  

5.《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表决票》博士5份,硕士3份  

6.《西安外国语大学学位审批表》2份  

7.学位论文2份  

说明:1-2项各培养学院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存档,存档须将原件存入学校档案馆;3项中原件存入学校档案馆,复印件装入学位获得者的人事档案;4-5项中所有材料(均为原件)作为学位档案存入校档案馆;6项中1份存入学校档案馆,1份装入学位获得者的人事档案;7项中1份存入学校档案馆,1份存入各培养学院。    

联系人:王莹  

联系电话:029-85319172  

   

   

   

研究生院  

2023年3月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