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予

学位授予
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授予归档材料提交要求及注意事项
2021/11/22    王莹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申请硕(博)士研究生

2021届秋季学期毕业研究生答辩工作将于近期完成,现将答辩完成后,学位审核及存档材料提交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节点:

时间节点

工作安排

备注

12月8日前

各相关学院汇总答辩授位相关电子版材料

1.12月8日前,完成电子版材料整理工作;

2.博、硕士提交电子版材料清单、样式和格式要求见《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研究生院-西安外国语大学》https://gs.xisu.edu.cn/info/1065/8809.htm

3.提交材料中需要签名的地方均可使用电子签名。《学位申请书》中负责人签名和单位签章,统一由学生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待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学院,学院统一审核签名盖章)。

12月10日前

研究生在管理系统提交学位论文定稿(学院教学秘书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内判定答辩结果后,学生方可提交论文)

1.独创性声明和知识产权声明必须本人签名,中文页签汉字,外文页签拼音。

2.论文电子定稿与纸质版定稿必须完全一致(电子版含签名),统一以“学号”命名文档。论文电子定稿(pdf文档),请按照学院通知时间提交研究生管理系统。

注意:定稿论文电子稿必须与定稿纸质存档论文稿一致,首页承诺书须有导师签字的扫描件,《独创性声明和知识产权使用声明》必须有作者签字的扫描件,请提交研究生院前请认真检查纸质、电子存档论文有无缺导师、答辩主席或者作者本人签字。

12月15日前

研究生学位论文纸质版定稿提交

3份终稿论文,1份交档案室归档,1份交图书馆归档,1份由学院归档。

   二、学位委员会会议材料要求(12月中旬):

序号

项目

份数

对象

纸质版提交注意事项

1

学位申请书

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

硕士、博士

《学位申请书》中需签名的地方,均可使用电子签名,负责人签名和单位签章,统一由学生所在学院签字盖章。

2

论文评阅

意见书

5份

博士

/

3份

硕士

/

3

答辩表决票

5份

博士

/

3份

硕士

/

4

《西安外国语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答辩汇总表》

1份

培养单位

纸质版签章,电子版提交王莹校内OA

注:学位评定委员会材料封皮模板,详见(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研究生院-西安外国语大学  https://gs.xisu.edu.cn/info/1065/8809.htm专业人数较多的培养单位,可按照一个专业一个牛皮纸袋装袋;专业人数少的则按照学院装袋。

三、学位归档材料清单:

序号

材料名称

说明

份数

是否

归档

1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

\

1

2

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登记表

如有请提交

1

3

评阅意见书

如有二次评审的请提交二次通过的评审书

1

4

答辩表决票

姓名、专业、研究方向及论文题目处需打印

如实

5

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申请书

\

2(1份原件、1份复印件)

6

学位论文

导师签字后的学位论文

3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16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