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予

学位授予
关于公布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校外双盲评审名单的通知
2021/04/02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安排,研究生院结合学术不端查重情况以及按相关规定必须盲审的情况,确定了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校外双盲评审名单第一批),现予以公布同时,校外盲审论文送审事宜安排如下:

1.盲审论文无须二次提交,研究生院将从研究生管理系统导出已经通过学术不端检测的论文进行送审。

2.硕士研究生论文评审周期为30天,博士研究生论文评审周期为45天,请各培养单位根据送审时间周期安排好后续事宜。

特别说明:学校盲评名单以外的研究生论文由培养单位自行送审。本年度送审可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研究生院已对专家信息库进行完善,具体操作手册可通过QQ群下载查看。未尽事宜请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联系

联系电话85319172。

                                  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

                                 2021年42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