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予

学位授予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毕业生就业信息核对的通知
2021/01/05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毕业生:

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毕业生定于近期进行集中派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核对时间:2021年1月5日—2021年1月7日

2. 核对网址:西安外国语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iuye.xisu.edu.cn/)

3. 核对内容:学院、学号、姓名、性别、专业、民族、身份证号、政治面貌、生源所在地、毕业去向、单位名称、报到证签发类别、报到证签往单位名称、报到证签往单位所在地、是否非西安生源落户西安。

核对结束后,学生将不能修改信息。学校将以核对后的系统信息为准进行派遣。逾期未核对的,默认系统内信息正确。具体核对项说明可参考:https://gs.xisu.edu.cn/info/1065/7702.htm。请毕业生们认真校核,确保研究生派遣工作顺利完成。

 

未尽事宜请联系思想政治教育科。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9-85319653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月5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