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3/01/06      浏览:

研究生培养学院、各相关项目主持人:

为凝练总结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成果,保证项目研究质量,学校决定对2020年批准的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结题验收范围

西安外国语大学关于批准2020年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西外发〔2020〕191号)批准立项的项目附件1

、结题验收程序

项目自查。

主持人对照项目申报书约定的预期成果进行自查,填写《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梳理反映该项目研究成果的支撑材料。

(二)初审

学院对项目进行初审。对达不到结题要求或完成质量较差的项目,主持人应及时完善,确保质量。

(三)专家审议。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审议,重点审议项目预期成果完成情况。

(四)结果公布。

研究生院根据专家审议结果,研究确定项目结题验收结论并发文公布。

三、结题要求

重点项目结项时,需提交不少于1篇北大核心期刊的教学改革论文及研究报告;一般项目结项时,需提交不少于1篇公开发表的教学改革论文及研究报告;研究成果被学校或其他地市以上政府部门采用的,提交成果报告和成果采用证明,可折算1篇北大核心期刊教学改革类论文。

项目成果在发表或出版时必须以负责人或项目成员为第一作者且“西安外国语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并注明“受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资助(编号:20XWYJG***)”,否则不作为结题依据。项目成果原件须送交一份留研究生院存档。

、结题验收结论

结题验收结论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3个等次。验收结论为“优秀”“合格”的项目,统一颁发《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证书》。

验收结论为“不合格”的项目逾期未结题者,均按撤项处理。对逾期未结题或成果发表未达到规定要求的,在考核时不予计算工作量。

、材料报送

(一)申报材料

申请结题验收的主持人须向所在学院提交以下材料:

1.结题验收报告及汇总表项目主持人向所在学院提交《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及《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3)

2.支撑材料。包括项目申报书以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有关材料。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研究报告需提供封面、目录及正文等原件项目主持人需对成果的原创性负责。

(二)报送方式

1.《结题验收汇总表》一式一份、《结题验收报告》及支撑材料一式份(合并装订,A4双面打印)以学院为单位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学区G区204,电子版发送至yjsjx@xisu.edu.cn

2.电子版材料报送内容要求:

1汇总表EXCEL版命名为“学院名称-汇总表”

2)材料文件夹命名为“学院名称-项目主持人姓名A、项目主持人姓名B”,例如:“XX学院-张三、李四”;文件夹中为《结题验收报告》及支撑材料扫描件制作为同一个PDF文档,PDF文档命名为“学院名称-项目主持人姓名-项目编号”

以上打包以学院名称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报送时间

上述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36日(周一) 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  楠       电  话:85319555

 

附件

1.2020年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一览

2.《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3.《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31月6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