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陕西省研究生英语教学与发展论坛暨研究生外语教学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2022/09/30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推动陕西省高校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提高研究生英语教学质量,加强教材建设,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构建多元教学生态,增进全省高校英语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外语教学工作委员会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共同举办“陕西省研究生英语教学与发展论坛暨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论坛将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学术讲座,并就研究生英语教育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本次论坛将同时开展研究生外语教学成果奖的评选工作。现将评选推荐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对象为在研究生外语教育教学实践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对成果的具体要求如下:对研究生外语教育教学有重要理论意义或实用价值;在理论上有突破,方法上有创新,取得突出成果;材料翔实,逻辑严谨。(注:如成果已获得国家级或省部级教学成果奖的不能重复申报)

   二、校内评选程序

   各学院对本学院成果审核推荐后,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联评并公示。各学院限额推荐2项,跨学院、跨高校的研究生外语教学成果可联合申报,计入第一申请学院申报限额。

   三、材料报送

   各学院将由本人签字、申请人所在学院盖章的《研究生外语教学成果奖申报书》(附件1)一式4份(A3正反面打印,骑马钉装订)以及支撑材料(含目录、5千字左右的成果总结、相关证明材料等)装订成册(一式1份),于10月14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教学管理科·专业学位管理中心(教学楼G区204)。电子文件命名:申报单位+申报人姓名+“申报书”及“附件”,文件压缩后发至邮箱:yjsjx@xisu.edu.cn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30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