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年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2022/09/20      浏览:

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陕教生办〔2022〕15 号)及《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西外大发〔2017〕106号)第二章第一节之规定,为进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学籍电子注册制度,加强学生学籍管理,每年要为在校生不含新生进行学年电子注册工作,现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年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1.注册时间:2022年9月20日-2022年9月27日

2.注册方式:请各位研究生辅导员在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学期注册”模块为老生进行线上注册 (网址:https://yjs.xisu.edu.cn/)。

3.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1)学年注册研究生的范围:所有在籍研究生;其中,保留学籍或休学的同学待返校后申请复学后,进行补注册;

2)2022级新生不属于此次注册范围,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将根据新生报到实际情况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为2022级新生做统一注册;

3)以下类别的研究生不予注册:无正当事由欠缴学费的研究生不予注册;正在办理退学手续的研究生不予注册。

4)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从系统导出学生注册情况表(导出字段:学号、考生编号、姓名、学院、是否注册、最近注册时间)纸质版于9月27日前交至研究生院评估与综合科。纸质材料需填表人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

 

联系人:孙嘉玉、周军      联系电话:029-85319046

办公地点:JG206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2920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