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7/06      浏览:

各相关项目主持人: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结题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2020〕198号)批准设立的项目。

二、结题验收程序

(一)项目自查。主持人对照项目申报书约定的预期成果进行自查,填写《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1),梳理反映该项目研究成果的支撑材料。

(二)学校审核。学校成立结题审核专家组,对项目进行结题审核。对达不到结题要求或完成质量较差的项目,主持人应及时完善,确保质量。

(三)专家审议。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审议。重点审议项目预期成果完成情况。

(四)结果公布。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根据专家审议结果,研究确定项目结题验收结论并发文公布。

三、结题验收结论

结题验收结论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3个等次。验收结论为“优秀”“合格”的项目,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统一颁发《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证书》。验收结论为“不合格”的项目,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将减少项目所在单位下一轮目申报数量,项目主持人3年内不得申报或参与项目立项。

四、材料报送

(一)申报材料。申请结题验收的主持人须提交以下材料:

1.结题申请。项目主持人提交项目结题验收申请,并附《2020年度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见附件2)

2.结题验收报告。《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1)。

3.支撑材料包括《项目申报书》《中期检查报告》以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有关材料。成果为发表的学术论文等,需提供封面、目录及正文复印件;成果为教材或专著等,请提供相应教材或专著;成果为未发表的研究报告等,项目主持人需对成果的原创性负责。

(二)报送方式。《结题验收汇总表》一式一份,《结题验收报告》及支撑材料一式五份(《结题验收报告》A3打印,中缝装订)报送至教学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yjsjx@xisu.edu.cn。

(三)报送时间。上述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8月29日(周一)前,报送地点:教学区G区204。

联系人:王  楠  周博洋    

电  话:85319555

 

附件:1.《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2.《2020年度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年7月6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