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期末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12/03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我校校历安排,本学期研究生课程于第18周结束(202112月27-202112月31日),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做好课程结课和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现将期末考试、成绩录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表编排工作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

1.闭卷考试的课程

期末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的课程,考试时间应安排在第19周进行,请开课学院教学秘书联系任课教师做好试题命题、试卷及答题纸准备等备考工作。开课学院可提前组织任课教师命题、审核无误后印刷试题并于19周(2021年1月3-1月7日)组织考试。

公共英语、英语二外由英文学院负责、日语二外由日本文化经济学院负责、法语、西语及德语二外由欧洲学院负责、俄语二外由俄语学院负责。各学院应于考前一周将考试安排(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人数、主考教师及监考人员)及试题电子版教学管理科备案。

2.以课程论文考核的课程

以课程论文形式考核的课程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专业课相关事宜由培养学院负责。原则上应于本学期完成课程考核。

二、成绩录入:

成绩评阅、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录入成绩时间节点:20223月10日前。任课教师打印《研究生成绩登记表》签字后随试卷或课程论文交开课学院备案,博士研究生《研究生成绩登记表》及课程论文交教学管理科备案。

注意:请各培养学院切实加强研究生成绩录入管理,考试结束后应立即录入成绩,认真核对成绩的有效性和准确性。如无特殊情况,将不再安排研究生考核课程成绩的补录工作。

三、课表编排: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表编排工作安排如下。

1.公共课

各相关开课学院提前安排好开课教室并落实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于122812点前报送公共课课程表。

2.专业课

各培养学院于122812点前报送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课开课计划(开课课程须严格按照现行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2019版)设置,工作量核算将按照培养方案计算核拨,并在公共课课表发布后合理编排专业课课表,2022年1月10日之前完成专业课课表排定及报送工作

本通知涉及的考试安排、开课计划及课表均需发送电子版纸质(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纸质版材料报送JG204,电子版发送王楠OA邮件。

未尽事宜请与教学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85319555。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3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