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 公示阶段异议处理的情况说明及处理意见
2021/09/29      浏览:

根据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程序,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于2021年9月28日—2021年10月9日对2021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拟获得者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内,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针对奖学金评定异议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现公布如下:

赵浩同学于2021年6月22日在《中国社会科学报》语言学版发表的文章第一署名为赵浩本人,单位为西安外国语大学。根据《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中关于科学研究之学术论文计分第一条“在读期间署名上西安外国语大学为第一单位,学生为所有作者中的第一作者(含共同第一作者),论文按照该等级期刊论文得分的100%计算”之规定,该项分数核算方法有误,故对综测排名成绩进行重新调整。

现将异议处理情况及2021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拟获得者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1年9月29日--10月10日,对以上异议处理结果若再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科(E219)实名反映。

联系人:罗老师 李老师  

电话:85319653    邮箱:yszk@xisu.edu.cn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9月29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