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研究生科研项目逾期未结题校级清理工作的通知
2021/10/26    王莹  浏览:


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西外大发〔2019〕24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科研项目的管理工作,促进研究生科研项目管理的规范化,确保按期完成研究内容,现就逾期未结题研究生科研项目清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2020年12月以前毕业的研究生主持立项的逾期未结题校级科研项目。

(二)结题工作:2021年7月毕业的项目主持人可于2021年11月15日前办理结题,过期将不再办理结题手续,具体结题手续详见《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三)请各培养单位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被清理项目将不再办理结题手续。

(四)请各培养单位加强在研项目特别是清理项目督促检查,引导项目承担者发扬优良学风,认真对待课题研究,按期拿出高质量成果。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25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