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2021/10/26    王莹  浏览:

各培养单位:

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现就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填写《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项审批书》(见附件1)一式1份,连同最终成果打印稿上交至所在学院;

2.由所在学院填写《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项审核通过名单》(附件2)、《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3)于20211115日12:00前统一报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至学位管理科(G208),电子版发送至yjsxw@xisu.edu.cn。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进行结题验收,对通过验收的项目颁发结题证书。结题后方可一次性报销项目经费。

请各位培养单位如期按要求组织提交相关结项材料。

未尽事宜请与学位管理科联系。

联系电话:85319172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1102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