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4年春季学期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微专业招生公告
2024/03/05      浏览:

2024年春季学期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微专业招生工作将于3月8日(周五)开始,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本学期拟开设英语、日语2个辅修学位;英语、日语2个辅修专业;英语、日语、哈萨克语言与国情、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波兰语、朝鲜语、运动休闲与管理、遗产保护与文化解说、国际旅游文化讲师、研学旅行、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15个微专业,实际报名人数如未达到开班人数则不予开班。

表1 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微专业开设一览表

备注:其中哈萨克语言与国情、运动休闲与管理、国际旅游文化讲师、遗产保护与文化解说、研学旅行5个微专业面向本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具体事宜可联系开课单位咨询。

二、申报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微专业学生请认真阅读《西安外国语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修读及辅修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附件1)、《西安外国语大学微专业管理办法》(附件2)及各专业培养方案(附件3)申报,申报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学生请对照招生对象要求仔细查看《本科专业设置一览表》(附件4)中的各专业大类申报

三、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微专业报名

1.报名时间:3月8日(周五)13:00至3月11日(周一)16:00。

2.本科生报名请登录教务系统,在我的-选课中申请,各专业限定招生人数,报满即止;研究生联系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报名。

3.每人限报一个,不可多报。

四、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微专业缴费注册

1.报名成功后请关注教务处网站的录取公示名单,在规定时间缴费注册,未按时缴费注册视为放弃修读资格。

2.交费注册后原则上不得随意退课,如涉及退费则按照财务处相关规定执行,请同学们慎重选择。

五、如有疑问请咨询具体开课单位或联系教务处教学科、研究生院教学管理科∙专业学位管理中心。

表2 开课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老师(教务处) 王老师(研究生院)

地址:长安校区行政楼A区102室(教务处);

长安校区教学楼G区204室(研究生院)

电话:029-85319247(教务处);

029-85319555(研究生院)

附件:西安外国语大学微专业管理办法

        微专业培养方案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4年3月4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