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2级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班选拔面试圆满结束
2022/11/08      浏览:

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适应新时代背景下国家、行业对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的需求,进一步落实学校人才分类培养模式改革,11月2日晚,研究生院组织开展2022级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班线上选拔面试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仁锋、挂职副院长杨毅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面试选拔会。选拔会由王仁锋主持。

本次面试选拔评委由我校汪顺玉、黄立波、黄达远、毋育新、燕浩、南健翀6位博士研究生导师担任。经全校动员、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共有来自3个学院的8名硕士研究生进入选拔面试。本次面试在遵循“聚焦创新、优中选优”原则的基础上,着重考察学生的学术研究基础、科研兴趣以及综合能力等素质结构,通过学生线上展示个人前期科研成果、汇报研究计划以及答辩等三个环节,确定入选我校2022级外国语言文学学科拔尖创新人才班名单。  

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班是我校“十四五”期间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激发入选研究生的学术兴趣和潜能,打造理论水平坚实、科研能力优越、综合素养全面的拔尖人才,充分发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示范引领作用。文:刘娟;图:王楠;审核:王仁锋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