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导学思政圆桌对话”第1期顺利举行
2022/10/28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28日,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导学思政圆桌对话”第1期通过线上的方式顺利举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亲霞教授主持。

马茹茹等同学分别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进行了导读,参会嘉宾李永虎教授、李毅教授、吴家虎副教授、张洋副教授、白毅副教授和白利军副教授等围绕个人的研究方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张亲霞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要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原汁原味学,要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要深化研究学,力争形成一批高水平的理论成果并及时转化成教学内容。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文:张淑茜、白毅;图:白毅:审核:张亲霞、张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