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09/05      浏览: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属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最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

近日,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有1472所大学的13万余件作品参赛。在省赛中我校艺术学院学子就取得较好成绩,作品共获得22个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7项。最终经过国赛的激烈角逐,部分优秀作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21级研究生刘嘉钰和20级研究生余娟的两组包装设计作品在弓淼、侯小春老师的指导下斩获国家级一等奖和三等奖。

艺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为备战此次大赛,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导师积极鼓励和引导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指导老师从命题分析、作品优化、协助报名等方面给予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学子们也积极参赛,精益求精,设计出众多优秀作品,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获奖不但鼓舞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也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研究生教学指导水平,并推动了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发展。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文/图:侯小春;审核:李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