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不说再见
2022/06/27    罗杨子、马伊莎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毕业生党员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永葆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教育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全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不说再见”主题党日活动。

 俄语学院党委书记魏民安以“砥砺前行明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并对毕业生党员寄予叮嘱,希望毕业生党员将党员身份能够根植于内心,使党员使命延续到人生的新篇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廷光为毕业生党员殷切寄语,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坚定理想、强化担当,在新的岗位上,展党员形象,创党员佳绩。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雷提到,作为学生党员要明确自身定位,做好个人规划,踏实学习时要坚持爱党荣校,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博士生党支部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博士生党支部副书记、2022届博士毕业生宋璐说到,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语言学领域深耕老年人的话语研究,今天的学习交流看到了西电博士生们在助残领域做出的优异成绩,希望未来的科研上有所合作,将科学研究与人民诉求相结合,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和教育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倡议自觉遵守毕业离校规定,在积极就业升学和文明离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开展。高级翻译学院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此次活动,引导毕业学生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定党支部成员对党忠诚的品格、事业忠勇的精神与群众的忠厚情怀。欧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身边同学办实事,解难题,而且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构建朋辈之间经验互享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毕业生铭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岗位上能够心远怀恩,坚定不移跟党走,情系母校,厚植爱校荣校情怀,以强大的社会责任感和专业的知识储备为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也承载着学校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祝福与期望,让毕业生党员继续发挥模范作用,担负起青年党员的时代责任。(文:罗杨子、马伊莎;审核:张淼;供稿单位: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