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十六周研工动态
2022/06/25      浏览:


6.23

6月23日下午,欧洲学院院长张世胜带队赴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公司走访交流。陕汽进出口综合管理部部长景航等人出席交流会,欧洲学院法意教工党支部书记何红梅、葡萄牙语教师治程、辅导员杨子江以及28位2023届本科和研究生代表参与座谈交流。

https://mp.weixin.qq.com/s/nOwgNzw4Ob64Pm6LS7cAiA

6.23

2022年6月23日,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JE226召开召开“交党费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https://mp.weixin.qq.com/s/-SHaneaWlhe6dzER-YpktA

6.22

6月22日上午8时,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邀请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李西建于JE126举办了名为“审美文化专题研究——文化阐释的基本理论与方法”的学术讲座。院孙霄教授、王敏教授、王鑫博士以及全体文学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https://mp.weixin.qq.com/s/UK5zojggqbKwVplQ0u-8mQ

6.22

2022年6月22日,中国广电总台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总编辑、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史佳在长安校区JE202为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新闻传播硕士研究生进行MJC《融合媒体传播实务》业界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第二场“五个外国人”与中国故事——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国际传播案例分析》

https://mp.weixin.qq.com/s/N6zbGSRYzkx1KyizvelePA

6.21

欧洲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21日于线上组织开展“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耀雪主讲,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https://mp.weixin.qq.com/s/YoxpZDLXveLiTLQae1DtYQ

6.21

6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晓为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https://mp.weixin.qq.com/s/Gl9-oU8pyE7YI2P_DTX-jg

6.20

2022年6月20日,欧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G110会议室开展“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不说再见”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此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蕴洁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https://mp.weixin.qq.com/s/FM6Atfr5_4M5XbpAfDyQBw

6.15

2022年6月15日,旅游学院陈锋仪老师带领21级旅游管理学硕7名学生共同前往易俗社、西安城墙展开调研活动。陈锋仪老师在对西安城墙管委会进行“旅游的单点突破”讲座的同时,同学们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后去往易俗社、西安唐皇城墙含光门遗址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

https://lyxy.xisu.edu.cn/info/1132/11405.htm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