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十四、十五周研工动态
2022/06/17      浏览:

6.16

   英文学院于6月16日周四14:00邀请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满良开展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学术讲座(十)“读译《梁家河》青春献给党”学术讲座。

  https://mp.weixin.qq.com/s/7PaP9mim0PzO99PIoParMw

6.16

   2022年6月16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青春奋斗正当时”的党日活动。校第八届研究生党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生高媛婧受邀参加活动。

   https://mp.weixin.qq.com/s/4CUxyWD3eVqtSGIi8XS0WA

6.15

   2022年6月15日晚,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院长杨延宁教授应英文学院邀请,通过腾讯会议作题为“汉英被动式的异与同”的学术讲座。马俊杰博士主持,我校及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师生聆听。

   https://mp.weixin.qq.com/s/LQ1Iuo1frK_7OdDTN1QqrQ

6.15

   欧洲院学德语研究生臧颖蕾同学,在首届“沪江杯”科技翻译大赛笔译(中译德)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

   https://mp.weixin.qq.com/s/t_NVD_rXlmufC1Vryyi5XA

6.15

   2022年6月15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举办“党课开讲啦”暨“喜迎二十大,党课我来讲”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樊花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比赛,党委委员赵毅慧、李向东、张小号及各师生党支部党员代表担任评委。

   https://sts.xisu.edu.cn/info/1019/9730.htm

6.14

   俄语学院党委书记魏民安为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以“砥砺前行明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课,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向毕业生党员寄予叮嘱。

   https://eyxy.xisu.edu.cn/info/1260/5170.htm

6.14

6月14日上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前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一中学开展校际合作,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署暨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玮、院长孙二军、副书记刘一静、研究生辅导员薛璐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https://mp.weixin.qq.com/s/IhEN3eIP1KUsRrIKLf8qdQ

6.13

2022年6月13日19时,欧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C103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讨论曹思思等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此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耀雪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https://mp.weixin.qq.com/s/kABNDy5Vz85gJcskjAOuEA

6.10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邀请2022届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毕业生陈玉琳于6月10日19:30线上展开求职经验分享会。研究生辅导员薛璐主持,全体研究生参与。

    https://yysfxy.xisu.edu.cn/info/1045/4151.htm

6.10

   2022年6月10日,旅游学院院长李开宇,副书记上燕妮,隋丽娜教授带领旅游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赴陕西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开展实践调研,陕西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副院长葛新安、党委办公室主任常振荣、办公室主任邢源等人参加活动,双方就“人才共育、数据共享、成果共创”达成协作共识。

   https://lyxy.xisu.edu.cn/info/1132/11395.htm

6.8

   商学院与国际商务专硕(MIB)中心于6月8日下午在JF210联合举办了商学院系列讲座“Africa——被阳光灼热的土地,以外交官的视角走进非洲”。已在非洲多国使馆工作过的王锋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国际商务专硕及本科专业的全体同学作了本次讲座。

   https://bschool.xisu.edu.cn/info/1087/5745.htm

6.7

   2022年6月7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H107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姚玮、研究生辅导员薛璐以及部分在校应届硕士毕业生代表参会。

   https://mp.weixin.qq.com/s/N3cIgf_o44Y6s6JRLLzEfQ

6.6

   2022年6月6日19时,欧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G110召开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庞露露等七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耀雪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https://mp.weixin.qq.com/s/BoplypAduKJLuGKMPRD9OQ

6.2

   6月2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于线上组织开展“立足专业学党史,守正创新征程路”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董佳、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研究生第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https://mp.weixin.qq.com/s/I0QAlMCIKTFyimGma_GtcA

6.2

   经济金融学院于2022年5月16日-6月2日开展了2020级应用经济学学硕、2021级金融专硕的中期考核工作,此次有11名学硕与31名专硕,共42名学生参加考核。

    https://jjxy.xisu.edu.cn/info/1093/6188.htm

6.1

   2022年6月1日下午,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丝绸之路考古中心万翔副教授应邀在教学楼JB112为俄语学院研究生开展了以“语言人类学研究简述”为题的讲座。

    https://mp.weixin.qq.com/s/fP81r-kvFHNJzpuQzSpM2w

6.1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党委于2022年6月1日在H207会议室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师生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出席并讲授“微党课”,组织部部长赵沛、研工部部长张淼应邀参加活动,文学国情团队教师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活动。

   https://mp.weixin.qq.com/s/S2XzIQNyZJOQUXy5I_8qtg

6.1

   2022年6月1日,旅游学院于JD302、JD303教室分别开展2019级旅游管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型硕士(MTA)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以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进行。

   https://lyxy.xisu.edu.cn/info/1132/11357.htm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