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2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第二次答辩评审会圆满举办
2022/06/10      浏览:

6月10日上午,研究生院在教学楼E区214举办2022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第二次答辩评审会。西北大学温睿、谷鹏飞以及西安交通大学杨琳三位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院长汪顺玉、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韩伟、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黄建友、副院长范晨虹以及负责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骨干教师参加本次评审会。会议由王仁锋副院长主持。

会上,黄建友、韩伟分别围绕学术学位新闻传播学、外国语言文学(国际新闻)、中国语言文学以及专业学位新闻与传播、汉语国际教育等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专家针对培养目标定位、研究方向、课程设置、培养环节学科发展、专业学位培养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汪顺玉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希望学院将结合专家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培养方案,确保培养方案的纲领性、科学性和规范性。研究生院将陆续开展其他学科以及专业学位类别的培养方案答辩评审会,推进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文/图:王楠;审核:王仁锋)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