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十八周研工动态
2022/01/17      浏览:

1.2

自突如其来、来势汹汹的疫情给整座城市和学校按下了暂停键,商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师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连日来,多名师生党员、积极分子不辞辛苦,不舍昼夜,勇当先锋,积极投身学院抗疫一线,为全院近2000名学生提供生活保障各项服务,在寒冬里为大家带来暖阳。

https://bschool.xisu.edu.cn/info/1087/5514.htm

1.1

疫情肆虐的情况下,为严防疫情进校园,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俄语学院贴心地组织为同学们送餐到寝。同舟共济者赢,在多数同学处于宿舍隔离管控的情况下,可以流动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为隔离同学提供服务。

https://eyxy.xisu.edu.cn/info/1260/4924.

1.1

为响应学校的疫情防控安排,自12月29日起,国际关系学院展开了学生每日三餐统一提供行动,学院老师与志愿者们挺身而出,众志成城,不辞辛劳地每日为身处宿舍的同学们提供着美味的一餐一食。

https://guoguan.xisu.edu.cn/info/1119/3741.htm

12.31

近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以“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抗疫防线,尽显使命担当。

https://mp.weixin.qq.com/s/IpJbqRSSsiO0HVUfEdZ78Q

12.31

12月31日上午10点,商学院以线上会议的方式,邀请了BvD公司中国业务拓展总监——鲁雪松为全院师生分享BvD数据库如何促进一带一路相关研究,讲座由国际商务系主任薛晋洁老师组织。

https://bschool.xisu.edu.cn/info/1087/5513.htm

12.31

在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增进师生、生生之间的交流和感情,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于12月31日晚8点线上召开了研究生云端沙龙活动,全体研究生及教师参加

https://mp.weixin.qq.com/s/0fzsgN8A8SPSHNSdkLV0VA

12.31

   12月31日晚,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新闻与传播学院院组织“庆元旦迎新年 同心抗疫”线上主题班会。

https://mp.weixin.qq.com/s/woR4WNvv6UNLCKvy5LWi6g

12.31

    2021年12月底,新冠疫情在西安爆发。中文学院组织志愿者进行疫情防疫工作,在校内牢固筑起疫情防控线,为“西安战疫”贡献出西外中文人的力量。

https://mp.weixin.qq.com/s/kiDSLTY-uhlLSNHAVUZI9g

12.29

   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于12月29日晚开展“党员先锋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https://mp.weixin.qq.com/s/ct-0esftajS8eMIFvct2Iw

12.29

    12月29日,上海外国语大学语料库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胡开宝教授做了题为“语言智能视域下外语教育的发展”的讲座。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赵毅慧主持讲座,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参加讲座。

https://mp.weixin.qq.com/s/51W48_K03v2gMMGIxCm_Kw

12.28

    12月28日,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组委会正式公布“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的获奖名单。经济金融学院黄仁全老师指导的曹书娅(2020级)、曾佳丽(2020级)、刘凯悦(2020级)团队斩获国家三等奖,张荣(2021级)、王丹丽(2021级)、张泰瑞(2021级)团队获得成功参赛奖。

https://jjxy.xisu.edu.cn/info/1012/6021.htm

12.27

12月27日,西安市疫情防控提级管理,我校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所有同学在宿舍制动。面对日趋严峻的疫情,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主动请缨,担起青年责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不同的岗位上,尽显青年担当和作为,用实际行动体现了青春本色。

https://ysxy.xisu.edu.cn/info/1122/4402.htm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