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十七周研工动态
2022/01/14      浏览:

12.23

12月23日中午,欧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张红婕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蕴洁以及全体支部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https://mp.weixin.qq.com/s/bNYb-ATTU1JywEazI9pQrQ

12.23

 近日,由俄中友好协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大使馆和俄罗斯国立社会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四届“莫斯科大冒险”国际俄罗斯文化知识竞赛结果揭晓,我校俄语学院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

https://eyxy.xisu.edu.cn/info/1260/4909.htm

12.22

根据学院学术金秋活动月安排,1222日下午,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邀请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田德新教授举办“大运河文化研究与国际顶级期刊发表”的线上讲座。讲座交流由旅游学院院长李开宇教授主持,旅游学院12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

https://lyxy.xisu.edu.cn/info/1152/11085.htm

12.22

 12月22日,“西外学者”特聘教授、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燕浩教授做了题为“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研究简介:方法与实践”的讲座。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赵毅慧主持讲座,师生参加讲座。

https://mp.weixin.qq.com/s/xk5nYQgx3Xi-rMmM_puOgQ

12.22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向师生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有条不紊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及期末各项工作,管好师生、服务师生,为疫情防控贡献出学院应有的力量。

https://rwxy.xisu.edu.cn/info/1118/3484.htm

12.22

 艺术学院在严格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同时,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暴发初期即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先锋队,团员突击队,学院师生党员纷纷响应,踊跃报名,仅第一阶段招募师生党员志愿者近60人。在临近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期,学院响应学校号召,成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党员先锋突击队”,师生党员又一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

https://mp.weixin.qq.com/s/llQdP_P3q2_O4pLrNZ0b4w

12.21

为深入学习与回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欧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21日13时召开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遵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于线上开展,院党委书记刘小勇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蕴洁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https://mp.weixin.qq.com/s/HJco4ulp2FcZVaJ-PBtbAA

12.17

12月17日,中文学院在JE126会议室举办了文学专业研究生读书会。此次读书会分别由中文学院研究生吴甜、闫哲、高渊圆、王铮、郑雅方和王黎明主讲,特邀嘉宾张保宁教授、赵周宽副教授出席,全体文学类研究生通过线下及线上的方式参加。

https://mp.weixin.qq.com/s/Cl33-pBSV7CkJ2UcZb6ksw

12.1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积极引导支部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淬炼纯净党性,鼓足奋发向上的精气神。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两点在H107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副院长冯东担任主讲人,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https://yysfxy.xisu.edu.cn/info/1045/3442.htm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