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级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2021/11/23      浏览:

1120日下午,我校2021级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班开班仪式在长安校区教学楼E210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顺玉、2021级拔尖创新人才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开班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仁锋主持。

王仁锋首先介绍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实施的背景、理念及课程体系的建设。随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教师周博洋博士作为班主任结合自己硕博期间的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抓住机遇,树立远大目标,多读书,多积累,研有所思、学有所获、行有所成。

汪顺玉在讲话中代表研究生院及拔尖创新人才班”导师2021级拔尖创新人才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学生科研兴趣培养、研究方法掌握以及创新理念树立提出了具体建议,他表示,学校将为同学们提供一流的环境与平台,助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术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班是我校“十四五”期间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通过科学系统、突出个性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理论水平坚实、科研能力卓越、综合素养全面的拔尖人才。自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创办,目前共招收2020级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25名。(文:王楠;图:王楠;审核:王仁锋)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