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守土尽责 坚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7    王欢、罗杨子  浏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于10月25日上午10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分学院、分时段、安全有序的对近2000名研究生进行核酸检测。

检测期间,校党委书记白黎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了解工作进展,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切实维护好现场秩序,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淼、保卫处处长黄利峰、校团委副书记白澍等相关部门同志全程在现场,保障核酸检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精心组织,各培养单位大力配合,保证了此次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国庆节假期以来,针对本轮疫情,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开展多次摸排统计,覆盖全校近3000名研究生的各类情况,做好重点城市返回研究生的行程轨迹排查。通过QQ、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直接或间接与学生取得联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留死角、不落盲区、不漏一人。与各培养单位严密配合,实时关注重点群体学生、解读相关政策和工作安排、督促健康打卡、宣传防疫知识、回应学生诉求、安抚学生情绪。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将继续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按照学校防疫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文:王欢、罗杨子;图:马伊莎、田雪;审核:张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