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研究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2021/10/12      浏览:

       10月11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2020——2021学年校研究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在JE217顺利举办。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罗杨子、科员王欢出席本次会议。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团学干部、各学院分会团学干部、部员代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在2020——2021学年研会工作总结视频中拉开序幕。第十五届研究生会认真总结了上一学年工作,主席团成员和各位部长通过视频寄语向新一届研会成员致以诚挚祝福与美好祝愿。   

随后,十五届研究生会代表主席团成员杜小钰进行发言她对过去一年校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并勉励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锐意进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商学院宋欣然以学院研究生分会代表身份向大家介绍了商学院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同时,她表示,各学院研究生分会应努力配合校研会工作的开展,让校、院研究生会在联动发展中齐头并进、更好地服务我校研究生。

随后,2020级博士研究生闵杰作为代表第十六届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发言讲到,作为研会主席团的新成员,应积极发挥好自身优势,带领研会为广大研究生同学带来更优质的学术交流机会、创造更浓郁的学术氛围。 

    大会上,罗杨子和王欢分别向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长代表颁发聘书,并向优秀研究生会干部及研究生会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罗杨子总结发言她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校研究生会的工作,同时希望校研会新一届干部能够披荆斩棘、拼搏超越带领研究生会再创佳绩

2010-2021学年校研究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将继承和发扬校研会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砥砺奋进,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助力我校研究生的全面发展。(文刘宇慧;图王美妮;审核张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