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团结一心·暖心护航——我校研究生宿舍集体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2021/07/12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走向深入,进一步改善优化学生住宿条件,7月6日-7月12日,持续近一周的研究生宿舍集体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此次搬迁工作涉及全校1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025名硕士研究生和36名博士研究生,搬迁车辆总运转量高达130余次。

校党委书记白黎、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党委副书记马洁、副校长赵国华、副校长党争胜相继看望搬迁学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指挥调度,各学院分党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现场协调,共同为宿舍搬迁工作保驾护航。

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基建处克服资金缺、时间紧等困难,抢抓施工进度,确保新建研究生公寓楼项目有序推进、如期完工;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全力保障新公寓楼内的各项设备运转;研究生工作部、学工部·学生处召开专题协调会,不断优化宿舍搬迁方案;保卫处在搬迁过程中协调校内交通秩序,加强巡逻保障队伍.......相关职能部门紧密配合,为研究生集体搬迁工作提供最优保障,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公寓建设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学生真办事、办实事、办好事。搬进新公寓的研究生们对新宿舍感到很满意,表示将在宽敞舒适的环境中,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据悉,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中,研究生工作部将基于我校大思政格局下开展“六位一体 ”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公寓的理念,不断完善研究生公寓文化区建设,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作用,将学生公寓建设成为融思想教育、行为指导、生活服务、文化熏陶为一体的“成长之家”。

(文:王欢、罗杨子;图:罗杨子;审核:张淼、丁铭)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