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师生参与制作《半边天寻踪》系列纪录片为建党百年献礼
2021/07/02      浏览:

在建党百年之际,我院戏文教研室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魏英带领1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与制作了《半边天寻踪》系列纪录片,为建党百年献礼。全片将在7月1日全网首映,在视频号、知乎、bilibili、微博等多个平台推出。

摄制组访谈了多位20世纪50-60年代的劳动模范、知识女性,倾听她们在那个年代里,响应党的号召,在各条战线上努力奋斗的故事,她们是西安交通大学朱楚珠教授、全国劳模于素梅之女,陕西省劳模陈艳、西北国棉一厂全国劳模何菲、原西安市第一保育院院长、陕西省特级教师何曼芳。

    

   

       通过参与纪录片拍摄,我院师生不仅锻炼提高了专业技能,在人生观价值观上也受到了先进思想的熏陶,他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学习他们始终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规范自身行为,为党和国家而奋斗,为社会的美好明天而努力!(新闻来源:艺术学院官网;图文:李姝垣;修订:魏英;审核:梅林竹)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