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研究生教育类)
2021/04/30      浏览: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和高等继续教育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认定结果的通知》(陕教〔2021〕64 号),我校毋育新教授的《日本教育概论》获得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研究生教育类)认定。

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的认定工作,是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课程育人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近年来,学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统筹各类资源,强化条件保障,加大对课程思政的投入力度,为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专项经费支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今后,学校会进一步发挥课程思政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持续深入抓典型、树标杆、推经验,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育人大格局,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文:王开琴;审核:庞闻、汪顺玉、马少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