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获陕西省2020年“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2021/04/28      浏览:

4月24日,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我校研究生李润轩获评陕西省2020年“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李润轩,我校商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现任研究生“四叶草” 志愿者队活动特色部部长。她时刻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政治修养,认真践行“奉献、有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参加了“根与芽”环保宣传、“暖流行、四叶情”寒冬送温暖、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宣讲、暑期“三下乡”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实践调研等各项活动。

   

    疫情期间,李润轩同学向武汉捐款2000元,也在社区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成为一名社区疫情“督导员”。在疫情最吃紧的日子里,她负责严控小区外来人员和车辆,巡查住户外出是否符合防疫要求,为小区住户送去温暖,在社会基层防疫一线践行着研究生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李润轩说到,志愿服务是对爱心的守护,是对幸福的追逐,能尽自己所能为社会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这项荣誉也将一直激励她,继续发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承担新时代青年的社会担当。(文/图:陈佳慧;审核:张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