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的世界性——视界融合”第三期博士生学术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2021/04/09      浏览:

为活跃学术氛围,进一步增进硕博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激发科研热情和创新思维,加强分享与合作,4月7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学术沙龙第三期如期举行。活动特邀博士生导师张生庭教授参会,冯涛、梁琰、李囝、金晖等四位博士生现场进行报告并分享经验,我校在读硕、博研究生近40余人参会。

 

参会博士生围绕“文学的世界性——视界融合”主题展开,对本人近期研究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张生庭教授针对每位博士生的汇报做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本次参会博士生发表选题新颖独特,研究范式严谨,理论基础明晰,研究方法有创新,同时在日常学习和阅读文献等方面给予了富有针对性的指导,并鼓励大家多交流、多讨论,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学术视野。

博士生学术沙龙致力于营造一种开放、轻松的氛围,以学术交流、学术讲座为主要活动形式,通过学术交流和分享,激发灵感,拓展学术视野,提升科研水平,成为我校研究生相聚的学术港湾。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将继续组织相关学术活动,为我校学子提供学术交流、信息共享、科研合作的平台。(文:金晖;图:康佳萍;审核:张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