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加强保密知识学习 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会
2020/05/27      浏览:

    5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密意识,提高保密素质能力,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专题学习会,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undefined

    学习会首先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保密工作宣传片及保密警示教育片,接着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随后通过泄密案例学习,以案释法,讲解了违反《保密法》的行政责任、党纪责任及相关法律责任。

undefined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和窃密泄密防范能力。学习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把保密守则牢记于心,用保密守则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做到不传秘、不泄密,无论任何时候、身在任何位置,都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绝不放松警惕,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切实保证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