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4/02/29      浏览:

2月28日下午,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在教学楼E214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毋育新主持。

毋育新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部门实际,从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分类培养、学位授予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毋育新指出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作为学校研究生工作的管理机构,要以提升研究生优秀生源出发,优化研究生本硕、硕博招生机制,持续提高优秀生源比例;要以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和学位论文质量提升为重点,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要以强化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为支点,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积极探索研究生思想政治新格局。

会议最后,研工部部长张淼指出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在平时工作中需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坚持服务学生,以学生为中心,依靠老师、尊重老师、服务老师;在平时工作中,注意换位思考,努力解决好师生在研究生教育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确保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文:周军;审核:毋育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