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心理育人工作喜获佳绩
2024/01/19      浏览:

近日,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心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陕西省高校研究生心理教育发展学术工作年会。我校荣获“陕西省高校研究生心理教育三年特色单位”称号。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刘佳获评“心理育人五年突出贡献奖”称号,亚非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高洁获评获评“心理教育三年先进工作奖”,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瑞“心理工作年度优秀个人奖”。亚非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高洁撰写的论文获评“心理论文铜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心理育人工作,坚持“五育并举”,将德育融入研究生科研、教学、管理与服务,持续扎实推进导学思政、心理健康课程、劳动技能实践等,不断拓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覆盖面和受益面,有效提升了心理育人工作实效。(文/图:罗杨子;审核:张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