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汇报交流会
2023/11/07      浏览:

11月6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E214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汇报交流会。研究生院院长毋育新、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秋玲、各参评学位授权点党政负责人及各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申海主持。

会上,各参评学位授权点就学位点建设基本情况、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专家评估反馈意见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参评学位授权点还就本次自评自建工作中发现的学位点建设核心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潘秋玲点评,各学位授权点在进行评估材料填报时应注意材料有效性、逻辑严谨性及语言准确性,要体现办学投入和特色亮点,注重学科归属的清晰化、明确化。

毋育新肯定了各学位点在前期筹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后续评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学院继续打磨材料,凝练学位点优势和特色。

下一步,各学位授权点将会根据反馈意见修改完善核验材料,研究生院也会做好协同部署和配合工作,确保本次专项核验工作顺利进行。(文/图:杨楠、王莹;审核:申海)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