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在“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荣获佳绩
2022/12/15      浏览: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奖项评选结果,我校推荐的15项作品全部入选,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Different Metaphorical Orientations of Time Succession between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nd Western Medicine”在本次创新成果展中获一等奖,“互动分析视角下基于网络学习平台的大学英语课堂互动评价——以I平台为例”等5项作品获二等奖,“知识进化与大学变革——兼论我国'双一流'建设焦点”等9项作品获三等奖。

       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集中展示我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科研创新成果、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申报并认真组织校赛评审,圆满完成了本届成果展参展工作。参展项目成果均为我校研究生在校期间原创论文、艺术设计、学术译著、摄影等高水平成果,涵盖多个学科,充分彰显了近年来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学校将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培养研究生知识创新和实践创新能力,助力我校研究生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供稿单位: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文/图:刘娟、王楠;审核:王仁锋、汪顺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