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外国语言文学目录外自设二级学科国别与区域研究(0502Z6)专项协调会
2022/09/01      浏览:

为做好外国语言文学目录外自设二级学科国别与区域研究(0502Z6)专业建设工作,2022年8月28日,研究生院召开专项协调会研究了有关事项。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顺玉、亚非学院院长马福德、俄语学院院长黄达远、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张杰,亚非学院副院长陈泽华、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姬文刚、研究生院副院长申海及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仁锋参加协调会,会议由汪顺玉主持。

陈泽华与姬文刚先后介绍了国别与区域研究(0502Z6)及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0502Z4)的专业的培养方案及特色,与会人员重点就国别与区域研究专业考试科目设置、研究方向选定、参考书目推荐等进行了细致讨论,同时就相关专业课程设置也进行了交流。

   通过讨论,培养学院进一步明晰了国别与区域研究专业建设的有关事项,为该专业的开设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王凯;图:周军;审核:申海、王仁锋)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