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国语言文学及翻译硕士2022版培养方案答辩评审会顺利举办
2022/06/27      浏览:

  6月21日、23日下午,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及翻译硕士2022版培养方案答辩评审会在教学楼E区210顺利举办,评审专家组由我校副校长姜亚军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韩宝成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赵蓉晖教授、西北大学胡宗锋教授、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秋玲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顺玉教授组成,会议还邀请了成都优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张马成作为行业专家参加了评审。英文学院、亚非学院、高级翻译学院、欧洲学院、日本文化经济学院、俄语学院院长、主管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顺玉主持。

  会议首先由黄达远、赵永刚、陈卫国、陈泽华、张红婕、白晓光汇报外国语言文学各二级学科以及翻译硕士MTI培养方案修订情况,随后,与会专家对培养方案中的学科介绍、培养目标设定、课程名称设置、课程体系构成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会上,各学院还就人才培养与韩宝成、赵蓉晖两位教授作了广泛探讨交流。

 

  至此我校2022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答辩评审工作圆满结束,之后研究生院将出台整体修改建议,待最终修改完成后择日提交学校审定,自2022年9月起实行新版培养方案。(文:王楠;图:王楠、周博洋;审核:王仁锋)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