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 携手共赢 书写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新篇章
2022/05/18      浏览:

5月16日,我校联合韩城市政府举办西安外国语大学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培训开班仪式在韩城市黄河金三角区域保税加工基地举行。韩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雷进飞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顺玉出席活动,韩城市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陕西自贸区韩城协同创新区等政府相关部门及陕钢集团韩城钢铁有限公司等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韩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薛建鹏主持系列活动

揭牌仪式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顺玉围绕我校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介绍并与副市长雷进飞共同为西安外国语大学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进行了揭牌。

开班仪式上,韩城市商务局副局长牛晓亭介绍了韩城外贸合作开展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申海讲解了RCEP区域外贸政策。会后,雷进飞副市长陪同我校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对基地入驻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此次我校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的设立是学校在专业学位研究生领域开展政-产-学-研-用多方合作的探索,旨在社会培养大批国际化高层次专业实践人才,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书写校政企合作的新篇章。供稿单位:研究生院,文/图:孙嘉玉,审核:汪顺玉、王仁锋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