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四叶草”志愿者队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6      浏览: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鼓励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提高社会化能力,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四叶草”志愿者队与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锦湖社区结对共建,成为我校研究生社区青春行动的常态化服务基地。

5月13日下午,锦湖街社区“喜迎二十大,奋战新征程”——“红五月”线上音乐会顺利举行,我校研究生“四叶草”志愿者队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录制剪辑工作,为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进行了现场记录。

音乐会上,“暖阳助老艺术团”的叔叔阿姨们用他们高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现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深沉赞美与无限热爱,也表达了他们对即将到来的二十大的期待与祝愿。

   

随着咔嚓咔嚓快门声的响起,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镜头里定格,为了拍摄下最满意的瞬间,志愿者们不断调整姿势和机位,抓拍每一个精彩瞬间,记录下叔叔阿姨们最美妙的歌声和最优美的舞姿。

   

据悉,2021年4月,《社区青春行动方案》由共青团中央书记处批准,印发实施执行。旨在引领大学生在丰富社区服务、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活跃社区团队工作中积极作为、贡献青春力量。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四叶草”志愿者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党委研工部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带领我校研究生开展各式各样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与社会基层社区联结,促进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基层大课堂的深度融合,教育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文:王欢;图:李佳倩;审核:张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