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服务同学,从身边做起--我校研究生会积极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2/05/13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号召,积极响应“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我校研究生会成员于5月12日在7号研究生公寓楼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工作。

活动前期,校研会通过实地调研发现,7号研究生公寓楼由于居住人数以及楼层分布较广,公共区域卫生清理不够及时与彻底。本次活动从解决同学们对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的需求出发,对洗衣机、公共洗手池、微波炉区域进行了清理。

活动过程中,来自不同学院的“小蜜蜂们”携带着抹布、湿巾、洗洁精等清洁工具,积极参与清扫工作,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使清理工作做到了全方面无死角。经过大家的努力,公寓公共区域地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热爱劳动、崇尚劳动、参与劳动的热情,同时也发扬了甘于奉献、勇于实践、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生会将继续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奋斗担当,贡献青春力量。(文:王欢;图:刘凯悦;审核:张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