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九周研工动态
2022/05/07      浏览:

4.29

   4月29日,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创伤理论与事件诗学”读书会。院长韩伟教授、文艺学专业教师王敏教授、赵周宽副教授做点评指导,文学类研究生参会。

https://zwxy.xisu.edu.cn/info/1096/4953.htm

4.28

   4月28日上午10时,中国语言文学学院JE126会议室举办了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读书会。本次读书会邀请了王琪、晁保通两位老师作点评指导,全体语言学类研究生到场交流研讨。

https://mp.weixin.qq.com/s/jmqxIG0e6SU_8ylkIBY6eQ

4.28

   4月28日晚,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团工作站开展“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雷雨主持。

https://mp.weixin.qq.com/s/wot0QCUxB1_TP17p27VQhA

4.28

   4月28日,高级翻译学院在学生公寓党团工作站开展以“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团建设活动。党委书记樊花,辅导员王欢等人参加活动。

https://mp.weixin.qq.com/s/CH2SNgBxgih4tuirhrpHHw

4.27

   4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廷光、院长张亲霞、辅导员弥乐以及2022届毕业生张瑶佳、杨绍乐等一行前往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https://marxism.xisu.edu.cn/info/1258/3756.htm

4.27

   4月27日,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H107会议室召开2022届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党委书记姚玮、院长孙二军、党委副书记刘一静、2022届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薛璐参会。

https://yysfxy.xisu.edu.cn/info/1045/3947.htm

4.27

   4月27号下午,俄语学院在JH106会议室举行俄语学院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魏民安、学工联络员王旭、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姜毅影、第二党支部书记苏欣萍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https://eyxy.xisu.edu.cn/info/1260/5064.htm

4.27

   4月27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思政进公寓学工工作站举行“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姚玮、院长孙二军、党委副书记刘一静、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鑫、王封青、薛璐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https://mp.weixin.qq.com/s/7zcwvtl7QtphOXbIzLbjKQ

4.26

4月26日下午,商学院在SB302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暨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商学院院长周龙、党委书记邓雯,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张雷参加此次活动。

https://bschool.xisu.edu.cn/info/1055/5665.htm

4.24

   英文学院在举办“亮党员身份,树先锋旗帜”主题党日活动后,各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了“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https://ses.xisu.edu.cn/info/1185/12955.htm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