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意见反馈会
2022/04/30      浏览:

4月26号研究生教育督导教学楼E214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第二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员、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顺玉副院长王仁锋及评估与综合科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督导委员会主任李本县教授主持

会上,李本县代表督导委员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督导委员根据4月研一学生座谈会中所汇集问题、意见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课程教学管理、专业实践组织、文献资源更新及后勤生活保障等方面查摆研究生教育存在不足并对今后研究生教育管理及督导工作提出改进建议。

王仁锋在仔细听取了各督导委员反馈的研究生意见后,对督导委员在工作中严格要求、严肃过程、创新管理表示感谢同时汇报了部分研究生培养学院对前期督导工作中所发现问题及所提出意见建议的解决情况。最后介绍了关于遴选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向各位督导委员征求意见建议。加强研究生督导队伍建设是开展研究生工作、提升师生融洽度的重要战略支持。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改革与规范管理,更好地把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教学管理的基本要求和发展趋势,创新督导工作模式,助力学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完善。文:孙嘉玉;图:周军;审核:王仁锋)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